close

      love 



   話說這週休假老大原本說要好好安排一下(詳見前文),但....嗯哼....反正最後我們還是隨興地睡到中午自然醒,然後一起想接下來要幹嘛,因為晚上老大要和我回板橋跟芒果媽吃飯,所以也沒法跑太遠的地方,於是我們決定到東區逛逛,看看要買哪款戒指


  這天芒果的心情原本大好!想起還可以去BR4喝杯濃死人不償命的GODIVA巧克力凍飲,然後和老大一起逛街,我整個就覺得幸福指數百分百!但就在出門前讓一紙書信毁了我的好心情,幸福指數頓時降至零度以下,我只能說芒果還算是個成熟的女人,只讓孩子氣維持五分鐘,眼淚搽一搽又是整片晴空,在加上芒果容易為小事快樂,沒多久就讓幸福指數再度破百,一整個開心。因為原本就鎖定幾款特定款式,所以沒花很多時間在searching上,再加上芒果清晰有邏輯的腦袋瓜,很快地我們就確定好樣式,只是芒果小姐一直想著不能馬上戴,因此一直躊躇著是不是要這天買,嗚~~~結果就被老大噹了,老大嚇唬我,害得芒果瞬間飆淚,老大~別這樣嘛...我是老人家,心臟很弱的,不要嚇我啦!因為很重視很在乎,所以我會很難過的,you know?!


  老大的腦筋好,跟我說雖然不能戴,但是可以拍下來呀!就可以一直看。哇~芒果瞬間又變得好開心了(別罵我白痴,因為我自己已經這麼覺得了=.=)


     SNC00728.jpg
    SNC00725.jpg SNC00727.jpg 


  這是Cartier經典的love系列,我們買窄版的。原本老大想買黃k的顏色,實際戴起來後,覺得白k金好看,芒果自己是想買白k啦!因為考量到以後要長戴的話,和其他戒指搭配性的問題;而有鑽的實際戴起來也沒比較出色,因此最後還是決定買最簡單的款式,好讓芒果不管在什麼時候,搭什麼衣服、配飾都能戴著!

SNC00729.jpg 

  我自己覺得戴起來很好看啦!簡簡單單的...很符合我愛的調性,更希望我和老大的感情也能如此經典,萬年不敗!!萬歲!!! 老大,我們要好好一起努力,不管遇到多少困難,都要齊心協力往前邁進喔!我也會傾盡我的所有好好守護你、鎮守愛情。我是堅定的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