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到標題知道那是什麼嗎??我想我的朋友們都很聰明,都猜得到的!本來前天要以此寫篇想法時,內容可是正面且積極的,才過了兩天,馬上就少了幾分味兒,但...以下我會努力把那部份表達出來。


  弗蘭德絲,你們會像我一樣嗎?有時一頭就栽入「緬懷」的世界中不可自拔,好像在參加追悼會般,又像自己馬上就要掛了,所以開始一幕幕的場景就澭上心頭。這種心情很複雜,隨著澭入的情節的不同,會開心也會難過,又時而覺得惋惜,然後仿若靈魂出竅般地,自己拍拍自己的肩膀安慰自己....以上這種無法克制的念頭與舉動,有時能幫助自己更有勇氣往前邁進,但有時又像無底的黑洞般,將自己深深吸入然後上鎖。

 
  前幾天和一位弗蘭德共進晚餐,聽他說著職場上的點點滴滴和近來不怎愉快的事,我認真聽著也給予建議,然後發現在給予建議的同時,我也在反省自己做不做得到如同我建議他那般的好?也開始思索著自己必須修正的步伐。隔天他寫信給我回饋,說他心情好了許多,也說他覺得自己可以怎麼做;看到他的回饋,我也很開心,很開心自己是一位有價值的弗蘭德,更開心我思索出因為有好弗蘭德的重視才能給予我機會不斷反省然後進步的道理。謝謝你們。


  啊~聲明一下,包括我的家人、愛人都是我廣義的弗蘭德!謝謝有你們的存在,讓我對自己產生懷疑、感到絕望時,還能有一絲絲的氣力苟延殘喘地向前進,我不知道這能撐多久,但目前你們是我心上唯一的羈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呵~) 沒了你們,方惠玲不知多久前早就灰飛煙散了


  哈哈哈~~這樣有正面嗎?好像還差一點齁?!我只是想說我會永遠愛你們,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會永遠想念你們,這點...我希望你們會記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