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的結束要到何時才能真真切切地畫下句點?原本我以為自己很瀟灑的,結束的那刻就是句點,後來才發現我總是在對方走入另一段新感情時,我心中的大石才能放下。


  前天在MSN上看到J1006的暱稱我就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兒,繞個圈問他:「有什麼好康的?!」他給我裝死說:「哪有什麼好康?沒有新照片流出了。」我整個火大,不想理他。昨天又遇著了,本來是想祝他玩得開心,但不知為何整把火上來,結果可憐的他挨了我的罵,後來又在我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追問,他已經很想睡了,而且發現不趕快跟我講講我不會放過他的情況下,才承認有了新戀情。喔!我沒別的意思,純粹是雙子座的強烈好奇心作祟,再加上我激進的偏執性格。


  但老實說,知道他有女朋友我很開心的,沒想到自己竟會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他說他在二年多前跟我分手後,做了一年的植物人,後來就得了愛情急躁症,只是每回出手都換回滿手的好人卡。這近三年的時間,我不知他哪來那麼多對象可以追,但對於他遲遲沒有感情上的著落總有幾分過意不去,而兩人的談話上,也不若以前輕鬆自然,明明是大學同學裡同一夥人,會碰著面的。而且對於一些事我又會比對別人抱持多些期望,結果卻讓自己受到與期望落差太大的傷。現在他有了新戀情,一個看來乖巧的好女孩,學歷也相當,很好的~跟我完全不同類型 這是再好也不過的了!


  我開心是因為自此我和他的微紗關係就此解除,又重新回到同學好友的身份,也不用擔心我的言語或肢體會不會讓對方表錯情;我也不再會有沒必要的期待,因為...就只是同學,哪天時間地點又沒約好了,也不過如此而已,但還是得打電話跟我說喔,因為那叫尊重,而且我們也應該還是好朋友吧!當然所有的事當然都不可能回到最初,但至少目前的狀況是會比先前更好才是 而我也喜歡我目前自在又安穩的生活,一切都很好!只是愛比較的我總是要來個超級比一比,自己在心中畫個壹周刊常用的比較表,看自己有多少個
,哈~一整個幼稚!無論勝也好,敗也好,這總會激起我的憂患意識,擔心起哪天我沒了競爭力(我就是膚淺!),比不過年輕美眉就算,如果全盤皆輸就真的太失敗了!我絕對不做黃臉婆!


  祕密發生的時間應該是和他戀情發生的時間吻合吧?某種層面來看,我們還是有著好朋友的默契。而今天出現連日來難得一見的藍天,我想,也是祝福著我們自在地飛往各自的人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