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安成店長有常來光顧這個小地方啊??讓mango我受寵若驚呢!挺開心的 為什麼mango會停工這麼久呢?嗯.....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呵~


  六月份的mango很亂,活動很多,卻沒有很開心;安成店長說:「妳還在見山是山的階段啊?」哇哇哇~怎樣才能見山不是山呢?山明明就是山啊!不過我有努力地在鼓勵自己往前走,第三季也會努力出來選個店長,雖然歐力士的日本行在我三分鐘熱度的日文學習法下,被迫放棄了,但我仍很努力地為自己找尋新的方向喔!


  感謝剛剛安成店長一通電話的提醒,我才又從公司的網路開一下這個地方,也不知六月是搞什麼鬼,公司把這地方給鎖了起來,列為不適當的網頁,害我偶爾想發洩一下情緒都沒地方!要不是店長的一通電話,我還真不知又可以開了呢!真開心!或許就是有這個可以暫時休憩、療傷的地方,我才會再有動力往前進,六月份就是一直悶著,害我做那麼爛!哼哼~~(儼然就是一個不知自省的傢伙


  對了,安成店長啊,你有看到七月的月會是我主持的嗎?還有還有,六月我雖然沒新文章,但是呢,我有多放了春旅的照片喔!這次我妹還跟我去呢~不知何時還能跟店長一起出遊呢?呵~~我們一起加油吧!啊~既然來了,你就留個言吧~~不要當藏鏡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