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早餐在微波爐裡


前夜的睡眠不足 病毒趁隙入侵

昨一早就跟妳嚷嚷著喉嚨的微疼 不舒坦

接續的是昨兒個整日的昏睡


在轉盤運轉的片刻 想起妳

撥了電話 感受妳的神采奕奕

不需要咖啡 妳就是我的興奮劑


溫柔的命令:快去看個醫生吧!

我選擇用些許的任性反擊

好讓妳再多催促我一點 讓我再多享受一些

這是甜蜜的拉鋸


涼天日暖的早晨九點 

日安!My dear ~
-----------------------------------------------------------------------------

同場加映,後續近況報告:

啊~ 最近想寫的東西有變多了!
想把我的腮紅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我的內眼線也是一絕

最近遇到貴人,方小姐極有可能改名字,這可是我原本最排斥的事情

中永和有些在地的好味道 我也想推薦給大家
阿明小吃的什錦燴飯 羊肉炒麵
濠記的餛飩
自立路上的小吃群.....太多太多了
這可能又要另設個分類了~

先醬子!! 太久沒寫 所以多話了~歹勢齁!
我要趕時間去了~~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