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當我遭遇挫折時,請不要「可憐」我。一個人之所以是可憐人,是因為有人覺得他可憐,而我不想苦情地做個可憐人,我只想確立方向往前走,有很多比自怨自艾更重要的事等我完成。


  遇到了不好的人,我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看到了善良的可貴,因此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影響我堅定的人生價值;更感謝所有疼惜我、挺我的人,你們溫暖了我的生命,讓我知道我的堅持是對的。那天六同學說:沒實力的善良是弱者!說得真好!這提醒了我要變強,那善良的價值才得以展現。


  正確的價值觀、堅毅的性格和一顆柔軟且開放的心~~自許。


  於是我將更堅強,即使一路上沒有掌聲和歡呼,但仍有愛、信仰和堅持的人生才是我所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