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06/08是一位我們學長的生日,是的,他的生日就早我一天而已。他在今年1月終於選上了店長,mango和他並不算深交,但每回碰著面總會聊上幾句,問我千秋學長最近怎樣啦?千秋學長怎麼變瘦的?千秋學長怎會騎台小Vino在路上跑啦?!...之類的。他給人的感覺就是豪氣、爽朗,縱使感覺起來帶點江湖味兒,不過一定都會覺得他是個好人,是個重義氣的大好人。

  但就在前晚他回家時,想說喝點酒好入睡,於是將一小杯烈酒就這麼一飲而盡,也這麼一小杯而已‧之後人隨即不舒服了,吐了而且感覺頭發昏,就到床上躺著想說睡了就沒事,沒想到到了早上怎麼搖他都搖不醒才趕緊送到醫院。結果是腦溢血,而且不只爆一根血管!緊急手術清除後,仍有未尋得的破裂血管,目前的昏迷指數只有3。

  這事兒讓我好難過,又氣他怎麼那麼不愛惜自己!於是我要強迫義旭學長戒煙,一些男生進來公司後胖太多的都得減肥,那種三四點才給我睡覺的以後都得給我乖乖早點休息!唉~那我要不要也勸我們店長戒菸呢?他可是我唯一看男人抽菸真的很帥的,有夠Man!害我很為難。我們的工作時間那麼長,所以年輕已經不是我們的本錢了!請大家正視自己的健康,不要覺得不會有事或身體健康檢查都嘛很正常,雖然有人很規律還是出問題,有人大魚大肉抽菸酗酒仍然長命百歲,但健康這事兒可是賭不起的,不是嗎?你的健康,就是週遭人的幸福與快樂。

  昨天對我來說真是個可怕的日子,好加在早上的SANA特盛真的很強,夠擋到晚上!mango的朋友們,無論你認不認識這位好人,我都懇求你為他祈福,他還有好多事還沒做,還有大好的人生還沒經歷過。也請你們尊重、愛惜自己的身體,好嗎?


---------------------------------------------
ps.我今天一早,打給荒媽媽要她在每天拜拜時求一下菩薩保佑他早日醒來,於是就把學長的名字與生  日報給荒媽媽,荒媽媽是個很熱心又很有感情的人,只是偶爾不太有氣質,她聽到學長的生日,就給我脫口而出:「看林老母咧,跟妳同年又只差一天喔?夭壽喔~」...................我一整個無言....相信她只是嚇到口不擇言 -.-"' 我愛超級有趣的荒媽媽,也愛我的宇宙無敵大美女和我的牛脾氣來源-荒爸爸,你們都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